「藍色起源」控告NASA官司敗訴 馬斯克貼圖諷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亞馬遜老闆貝索斯擁有的「藍色起源」公司,因為NASA和SpaceX簽訂了一份合同,而對NASA提出控訴,今天(11月5日)聯邦法院裁定「藍色起源」敗訴,SpaceX的執行長馬斯克,則在社交媒體上貼圖諷刺貝索斯

美國聯邦索賠法院週四(4日)裁定,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技術公司「藍色起源」,控告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官司敗訴。

今年八月,「藍色起源」將NASA告上法庭,原因是NASA在今年4月,將一份29億美元的登月合同,給了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創立的SpaceX公司,建造一艘航天器,將宇航送上月球。

「藍色起源」認為NASA允許SpaceX修改投標,而沒有給藍色起源機會,認為合同的審核程序不公,因此提出控訴。

貝索斯在裁決發出後,表示儘管對結果並不滿意,但仍然尊重裁決,並祝願SpaceX和NASA合作成功。

而馬斯克則在推特上貼出一張電影《特警判官》的照片,還貼上文字「你被裁決了」,來諷刺原告方敗訴。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