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疫情波及19省 多地現群聚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

大陸疫情波及19省 多地現群聚感染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散,目前已經波及19個省市,而且各地確診病例還在不斷攀升。

中共國家衛健委11月4號通報說,3號一天之內,全國新增了103例本土確診病例,這是連續兩天確診病例超過百人。

其中,黑龍江省黑河市爆發群聚感染,11月3號一天就有44人確診,疫情蔓延十分迅速。

另外,北京和石家莊也出現了因打牌或參加婚宴而感染的聚集性社區傳播。

由於中共一貫對統計數據造假,因此官方公布的這些疫情數據是否真實,也受到廣泛質疑。

從2020年武漢爆發疫情以來,中共一直採取「清零」政策,通過封城、大規模核酸檢測,和對密切接觸者進行隔離,來扑滅每一次聚集性疫情的爆發。現在,

新一輪疫情的失控,已經使中國民眾對中共的「清零」政策失去信心。

中共干預課程內容 英國名校撤出中國

英國著名私立學校威斯敏斯特公學(Westminster School),11月2號宣布,因疫情和中共教育政策的改變,終止在中國設立多間學校的計劃。

威斯敏斯特公學,也被譯作西敏公學,原計劃在中國設立6間分校。其中四川成都學校,2017年開始籌備,目前已經建好,原訂今年9月開學,招收2,000名3歲至18歲的學生。

威斯敏斯特公學董事會主席馬克.柏籐(Mark Batten)2號向學校社群發信說,這個項目已經走到了終點。

英國《電訊報》報導說,西敏公學決定腰斬計劃,是因爲中共國務院今年4月頒布新規,限制使用外國教材、要求課程設計必須得到北京批准,這迫使學校無法在當地繼續營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