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Cleo Paskal:中共將公共健康和醫療武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英國王家戰略研究所助理研究員克萊奧·帕斯卡爾 ,是「2024年印太地區戰略轉變展望」項目負責人,也是研究中共及印太戰略的專家。她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將公共健康醫療武器化,無所不用其極的利用對手的弱點打擊他們。

中共印太戰略專家 Cleo Paskal:「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有一個根本的變化。對一些人來說,中國(中共)的活動很大程度加劇了這種情況。」

克萊奧·帕斯卡爾 表示,中共可能把任何事情武器化,比如它會用TikTok應用程序侵入人們的思想。

中共印太戰略專家 Cleo Paskal:「如果你能在另一個國家製造社會分裂或加劇社會分裂,癱瘓、破壞它的社會,那中國就贏了。

印度認為,中共可能使用了生化武器。

中共印太戰略專家 Cleo Paskal:「他們(印度)很能接受這樣的想法,無論特定的情況是不是這樣,中國(中共)可能會使用生化武器,他們(印度)已經跟踪它(中共)很長時間了。事實上,他們非常擔憂。不僅是美國和中國在功能獲取方面的合作,還有中國和巴基斯坦之間的合作,因為中國也一直在利用巴基斯坦的實驗室做這些事情。」

帕斯卡爾表示,中共公開聲稱有三種戰爭——媒體戰、心理戰和法律制度戰,它會利用其它國家的法律漏洞來推進自己的利益,讓人看不清這場瘟疫的罪魁禍首。

中共印太戰略專家 Cleo Paskal:「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美國何時應該關閉邊境的問題?例如,美國何時應該阻止來自中國的航班?我們卻不談論中國應何時阻止人們離開中國,對吧?為什麼責任在我們身上?中國掌握了關於這種病毒的所有信息,甚至比我們掌握的還多。」

帕斯卡爾說,她對中國的了解大多都是從中共的文本中看到的,也就是公開發表的。她警告說,中共已經向美國宣戰了。

中共印太戰略專家 Cleo Paskal:「時常花一分鐘想想,『我在想什麼?我所做的對我自己、對我的國家和我的人民有益,還是對北京有利?』」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