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全球死亡逼近500萬人 澳洲人11/1日起可以出國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10月2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5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97萬人死亡。不僅台灣,韓國、澳洲也都在放寬限制措施。

澳大利亞宣布,取消超過18個月的出國旅遊禁令。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從週一(11月1日)開始,完全接種疫苗的澳大利亞人,下週一開始可以出國旅行。新南威爾士州、維多利亞州和澳大利亞首都領地,都將開放。」

11月1日起,完成接種疫苗的外籍技師與國際學生也可以入境。外國遊客可望在年底前得以入境澳洲。

最初將先開放悉尼機場,因為所在的新南威爾士州已有超過86%人口完成接種疫苗。

韓國本週出台草案,「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步驟草案。計劃從下週一開始,分三階段放寬社交距離限制措施。

根據草案,11月1日開始至12月第二週為第一階段,將允許餐廳、咖啡廳、電影院、表演廳等大眾設施24小時營業,現階段仍需佩戴口罩。

莫德納執行長班塞爾稱,他認為全美12歲以上的兒童和青少年可能在幾週內就可以施打莫德納疫苗。

北歐國家10月起暫停年輕人施打莫德納,擔心發生心肌炎,冰島更全面暫停施打莫德納。

10月28日,印度通報新增1萬6,156 例確診,733 人死亡,遠低於 5 月份每日死亡人數超過 4,000人的最嚴峻時期。

印度累計死亡已超過45萬人,人們設立在線紀念館,讓因染疫死亡無法舉行葬禮的罹難者,能夠尊嚴的與親友道別,家人也能在此找到安慰。

在中共的阻饒下,國際仍未發現中共病毒起因,以致疫情蔓延全球,逼近 500萬人死亡。

俄羅斯新增確診首次突破4萬大關,再創單日新高,死亡增加1,159人。

莫斯科從週四(28日)起,暫停提供非必要服務11天。只有販售食品、藥物和其它生活必需品的商店可繼續營業。

普京政府將希望寄託在國產疫苗上,但俄國民眾接種意願低。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