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警署裝點紫色結 宣導家暴預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十月是預防家暴宣導月。福遍郡警署裝點紫色,紀念家暴受害者,向民眾宣導家暴預防

每年十月,是預防家暴宣導月。今年,福遍郡警署在接待大廳內,放置了特殊的擺設,紫色輕紗鋪墊的桌面上,豎立著11個十字架,上面繫著紫色的蝴蝶結。每一個十字架代表,從去年1月份至今,因家暴之死的受害者。福遍郡警長表示,五分之一的暴力毆打案件涉及家暴。

但是家暴事件的報案率,卻比較低。家暴受害者往往不願意對外界說自己遭受的傷害。

遭受家暴的受害者可能是任何人,老人,孩子,女人和男人。特別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困在家裡,外界活動減少,家庭內的矛盾和壓力,都導致家暴案件的發生。家暴給受害人造成的傷害,不僅是肉體上,而且對精神和未來的人生都會帶來長久的影響。

預防家暴的重要方法是報案,無論是受害人自己,還是鄰居,同事,過路人等等,發現可疑的現象,可聯繫警方。執法人員與社區組織和團體合作,為受害人提供一系列的幫助,從臨時居所和基本生活費用,以及心裡建設,幫助他們能夠順利的走過困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