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摩天輪 「迪拜之眼」在禮花中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10月21日,世界上最大、最高的摩天輪迪拜之眼」,在迪拜正式亮相。迪拜還為此舉辦了盛大的煙花、燈光秀,以示慶祝,一起來看看。

座落於藍水島中心的「迪拜之眼摩天輪迪拜的新地標,它的高度達250米,幾乎是英國「倫敦眼」摩天輪的2倍。現在,「迪拜之眼」當仁不讓的成為世界第一大摩天輪。

「迪拜之眼」的巨大圓周上,一共有48個客艙,可同時容納超過1750名遊客,轉一圈約38分鐘。在「迪拜之眼」上,人們可以360度無死角的盡覽迪拜風光旖旎的海岸線,以及豪華壯觀的城市景觀。

男性遊客:「這是最大的摩天輪,太美了,在這兒參與其中,我感到很興奮。」

女性遊客:「它將創造歷史,成為我們見過的最大的摩天輪,真是太驚人了。」

夜幕降臨之後,迪拜舉辦了盛大了慶祝典禮。「迪拜之眼」摩天輪化身為巨大的LED熒幕。

倒計時結束後,在人們的歡呼聲中,「迪拜之眼」開始展現出各種絢麗圖案,如地球、活動的眼睛,與璀璨的煙花交相呼應,場面相當壯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