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勝收 2022美國費城花展 民衆翹首以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有着192年歷史的美國費城花展,是全美最負盛名的一項室內園藝活動之一。2022年,將在戶外舉行。

近日,美國賓州園藝協會首席代表Sam Lemheney 對外發布消息,2022年的美國費城花展將在室外舉行,和今年的花展一樣,地點仍在費城南部的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公園,花展的主題爲「鮮花盛開」,展出時間是2022年6月11日至19日。

美國費城花展至今已有192年的歷史了。在中共病毒肆虐之前,每年的早春會定期舉辦室內大規模的花展,是一個久負盛名的花藝盛事。各地遊客紛紛慕名前來,據相關資料顯示每年遊客數量均高達25萬人次,門票收入全都用於貧困社區的建設。此舉曾獲美國曆屆多位總統的嘉獎。

今年,面對疫情的蔓延和經濟的壓力,賓州園藝協會的全體員工們同心協力,在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公園舉辦了一場戶外花展,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募得大量善款用於改善社區居民生活環境,其中還包括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公園的修繕工作。

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公園有着近百年的歷史,1914年,爲了紀念美國誕辰一百五十週年,當年費城政府相關部門的決策人員決定在德拉華河畔建一個公園,以更好的解決費城的工業污水排放、空氣污染及旱澇問題,並給費城民衆提供一個良好的休閒環境,聘請了當時著名的景觀大師費雷德里克•奧姆斯德(Frederick Law Olmsted)與約翰查爾斯•奧姆斯特德(Jon Charles Olmsted)兩兄弟作設計,他們從1914年開始規劃藍圖,到1926年建成,歷時12年。佔地面積爲348英畝,在設計上充分展示了自然景觀、文化遺產及公共開放空間的和諧之美,是景觀設計的佳作。

今年,在費城花展圓滿落幕之後,賓州園藝協會的員工又在公園多處地區建小花園及種花植樹,以增加公園的排洪能力。同時,對公園內的古建築進行清洗和修繕等,工作精細,耗資巨大,才使這個古樸的公園煥然一新。

新唐人記者鷺青費城報導

公園官方網址: https://www.fdrparkphilly.org/recreation
公園地址: 1500 PATTISON AVENUE PHILADELPHIA, PA 191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