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連訪民盛蘭福被北京警察帶走後失聯

遼寧大連訪民盛蘭福,10月14號到中共公安部上訪,因與保安發生爭執報警,出警警察到場後,與大連公安局警察一起將他帶到建國門派出所,之後,盛蘭福與外界失聯,至今下落不明。

長春訪民趙利春欲進京上訪 在火車站失蹤

吉林長春訪民趙利春,因在瀋陽軍區461醫院做手術,造成身體重度殘疾。10月16號,她準備前往北京軍委紀委提交舉報證據,但當晚在長春火車站失蹤。

長沙富能案官派律師斥責家屬

湖南公益組織「長沙富能」案的3名受害者程淵、劉大志和吳葛健雄,7月份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被秘密判刑,但家屬至今仍沒有拿到案件的判決書,不能為當事人提出上訴。10月18號,程淵的姐姐致電負責案件的一名官派律師,結果對方不僅不給判決書,反而還威脅、斥責她。

被關押近4年 律師李昱函案終開庭

大陸維權律師李昱函被控尋釁滋事,已經被關押近4年,案件10月20號終於在瀋陽和平區法院開庭審理。多名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到場聲援,但法庭只允許李昱函的弟弟李永生一人參加旁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