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被塞滿膠管 法輪功學員李大堯生前遭酷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湖北67歲法輪功學員李大堯,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被迫害到病危,轉到醫院救治沒幾天就含冤離世。外界近日獲悉,李大堯於去世時,其口腔內被塞滿膠管,滿口牙齒被敲光,尾骨底部爛了一個大洞。

據明慧網報導,李大堯,男,家住湖北省荊州市監利市。李大堯自從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了,他實踐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處處樂於助人,給社會及親友帶來快樂。

2017年9月20日,監利市國保大隊警察孔祥學帶隊到李大堯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並將李大堯綁架、關押到監利市看守所。在這期間,李大堯遭強迫吃不明藥物藥。

2018年4月9日,李大堯遭非法開庭、後冤判4年。9月5日,李大堯遭非法關押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迫害。

2019年9月12日中秋節前一天,獄方告知家屬,李大堯已住院,全身癱瘓,不能說話。當家屬要求保外就醫時,獄方拒絕。

2019年11月,李大堯被迫害得只剩一副骨架子,監獄才肯放人。家屬去監獄醫院接人時,發現李大堯的尾骨底部爛了一個大洞。李大堯奄奄一息,不會說話,只能流淚,腳上還戴著銬子銬在病床上。

負責押送李大堯回來的獄政科長沈建軍,阻止法輪功學員到醫院看望李大堯,並威脅不准上網曝光。

2019年11月18日,家屬把生命垂危的李大堯,從荊門醫院接回家鄉的監利市第一人民醫院救治。沒幾天,李大堯就在監利市人民醫院去世。去世時,家屬才發現李大堯口腔內被塞滿了膠管子,滿口的牙齒全被敲光了,一顆不剩。

沙洋范家台監獄暴力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包括:毒打、長時間體罰、不讓睡覺、電擊、野蠻灌食、吊銬、關禁閉、煙頭燙、炮烙、睡死人床、藥物迫害等等。

明慧網原文:李大堯被湖北范家台監獄迫害致死前口腔內塞滿膠管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