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中國多地「斷崖式」降溫 寒潮大風齊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多地「斷崖式」降溫 寒潮大風齊襲

中國北方正遭遇寒流。未來三天,中國較大範圍地區將繼續出現「斷崖式」降溫,東北和內蒙古地區10月14日大幅降溫,北京市15日發布大風藍色預警和寒潮藍色預警,河北、河南、山東等地同時發布大風和寒潮預警,而現在中國面臨煤炭供應的短缺及煤價高漲問題,成為過冬難題。

評論《長津湖》 中國影評人被封號

中共大力吹捧的韓戰電影《長津湖》遭到外界質疑。近日,有中國抖音影評人因質疑「中國拍《長津湖》一類電影是在威脅世界」等言論,其抖音帳號被封號。

陝西洪災 央企金礦場湧入泥石流4人遇難

近日,陝西省洪災期間出現礦難。央企中國黃金集團位於陝西的一座金礦所在區域山體發生泥石流,泥石流灌入1337礦坑,目前已知有4人遇難。截至10月15日,官方尚未公布調查結果。

50名中國留美學生身分被終止 面臨驅逐出境

近日,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50名持有F1簽證的中國留學生身分被取消,面臨被驅逐出境。原因是他們未能按規定遞交I-94文件。校方表示已多次提醒國際新生要提交I-94,目前學生的身分被終止,無法逆轉,學生處於非法滯留的狀態,需要儘快離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