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下面請看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週一,德州州長格雷格•愛伯特發佈禁令,禁止德州境內「任何實體」(包括私人雇主)強制員工注射疫苗。他表示疫苗接種必須保持自願。目前,立法機構正在舉行第三次特別議會,決定是否通過此禁令,會議將於10月19日結束。

無獨有偶,週三,福遍郡法官 KP•喬治稱,社區疫苗接種工作有效的降低了福遍郡的疫情級別,加上居民勤於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感染病毒的病例和住院人數呈下降趨勢。他說最好的防禦措施仍然是疫苗,尤其對接受完整劑量的人非常有效。

同一天,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在美墨邊境與另外9名州長一道,建議拜登政府採取以下措施來解決日益惡化的邊境危機。這些建議包括:驅除非法移民;恢復修築邊境牆;增加更多的法官處理庇護案件;向邊境部署更多聯邦官員;驅逐所有罪犯;重點解決人口和毒品販運問題等。州長們一直在要求與拜登總統會面,但一直遭到拒絕。

週四,位於休斯頓西部能源走廊附近的新興公寓社區Hartwood at Briarwest,舉行開業典禮。社區設施齊全,地處優質學區、出行便利。可為120戶工薪家庭、老年人、和退伍軍人提供公寓住房。比如,年收入少於2萬美金的家庭租用一居室,月租不到400美元;年收入少於5萬美金的家庭租用兩居室,月租不到1000美元。

週五,休斯頓動物園燈展開售門票。動物園燈展已成為休斯頓最受歡迎的節慶傳統之一。您可通過今年的燈展領路變幻莫測的冬季美景,觀賞到發光的花朵和蝴蝶,發光海洋等等。燈展將於11月15持續到1月9日,每晚5點半至9點半入場。燈展門票只能在網上購買,票價14美元95美分起。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