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廣東梅州市政法委書記陳俊欽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五(15日)通報,廣東省梅州市政法委書記陳俊欽,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陳俊欽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陳俊欽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陳俊欽一直在廣州公安系統工作,曾任揭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政委、支隊長;2007年12月起,任揭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支隊長;2009年3月起,任揭陽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常務副局長、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2016年9月起,任梅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政法委第一副書記、書記;2018年12月起,任梅州市政法委書記

另據明慧網報導,陳俊欽在梅州市政法委任職期間,對郭雅芬、曾華英、曾海平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發出通告,追查陳俊欽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