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官裁決:暫停州監獄強制接種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加州地方法官巴曼(Bernard Barmann),於本週三(13日),發布了一項限制疫苗強制令,暫停了加州監獄工作人員的強制疫苗令。一起來看。

週三(10月13日),加州科恩縣(Kern County)法官伯納德•巴曼(Bernard Barmann)發布了一項臨時命令,暫停了州府針對加州監獄工作人員,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強制要求。

報導顯示,州府這項針對州監獄員工的強制接種令,原訂在週五(10月15日)開始生效。對於法官暫停疫苗令的裁決,州府將提起上訴。但相關細節還不得而知。

此外,雖然法官於週三下達限制令,但監獄醫療設施的員工,仍須遵守州府的規定。

事實上,代表了全州28,000名監獄官員的加州懲戒和平官員協會(CCPOA),曾表示反對全州範圍內的強制疫苗令。

他們認為,近幾個月來,加州的中共病毒感染率,以及監獄內的感染率都呈現急劇下降的趨勢,因此,強制打疫苗的命令,與疫情趨勢相互矛盾。

報導顯示,在疫情期間,州監獄的囚犯和僱員中,共有50,991例中共病毒確診,但在過去14天內,僅有178例新增病例。

早前,加州公共衛生部(CDPH)曾在8月中旬發布命令,將在10月14日前,為所有被監禁的人、囚犯和拘留人員接種疫苗,除非提供醫療或宗教信仰豁免證明。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