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污染紐約 共和黨市長候選人誓言清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在紐約的街頭經常能看到塗鴉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斯利瓦」認為塗鴉是一種瘟疫,不僅應該被清除,多次畫塗鴉的人也應受懲罰。

紐約市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的馬路對面,一個看起來像廢棄房屋的周邊外牆上,被塗滿了塗鴉。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斯利瓦:「塗鴉是一種瘟疫。」「你看它(外觀),你認為這是一個被廢棄的建築。因此,遊客和別的任何人路過,會馬上認為這是一個被廢棄的建築。這令紐約市變得枯萎,它令我們處於不良的局面。」

斯利瓦認為,房屋業主有責任清除這些塗鴉。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斯利瓦:「否則的話,市府就會去做(清除行動),但我們將要你(業主)來為此付帳單。」

斯利瓦將這個清除塗鴉的方案稱為「塗鴉是紐約市的枯萎病」(Graffiti the Blight of NYC),他表示,反覆畫下塗鴉的人應該受到懲罰。

紐約市長共和黨候選人斯利瓦:「例如,反覆多次留下塗鴉的破壞者,他們應該被逮捕和送進監獄,或者應該支付大額罰款,或者應該做刷漆遮蓋住塗鴉的社區服務。」

採訪過程中,受塗鴉包圍的房屋裡有員工出來對記者表示,這些塗鴉反覆出現,常常一夜醒來就被人畫上新的圖案。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