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會聽證 評估香港人權現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美東時間10月14日(週四)下午2點,隸屬美國國會的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將針對「香港的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狀況」舉行聽證會,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與眾議員麥克高文(Jim McGovern)主持。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人權委員會指出,目前中共不斷侵蝕香港的公民和政治權利。原本應根據《基本法》和《中英聯合聲明》,以「一國兩制」維護香港機構,已變成了「一國一制」。

證人將討論香港公民和政治權利的惡化,如新聞自由受侵蝕、傳媒關閉,還有司法獨立性下降、反對派遭到噤聲和限制宗教信仰自由等議題。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