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貴冬天來了 取暖費恐猛漲一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隨着世界燃油,和其它燃料價格的上漲,美國政府說,預計今年的取暖費用,將比去年猛漲一半以上。

美國政府機構能源信息管理局 EIA(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週三說,預計使用天然氣的美國家庭, 今年冬天的取暖費要跳高到746美金,比去年增加30%。這類家庭佔總數的50%。 特別是中西部地區的居民,費用可能猛增49%,可能是2009年以來最貴的冬天。

用電取暖的家庭會好些,大概會漲6%, 花1268美金, 這類家庭佔總數的41%,

用重油取暖的家庭比較慘,預計費用增加43%, 總數高達1734美金。這類家庭只佔4%。

最難的是用丙烷氣的家庭,增加的最多,但這類家庭只佔總數的5%。

預計今年冬天比去年冷,因此預計人們會燒更多的燃料。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