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贵冬天来了 取暖费恐猛涨一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5日讯】随着世界燃油,和其它燃料价格的上涨,美国政府说,预计今年的取暖费用,将比去年猛涨一半以上。

美国政府机构能源信息管理局 EIA(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周三说,预计使用天然气的美国家庭, 今年冬天的取暖费要跳高到746美金,比去年增加30%。这类家庭占总数的50%。 特别是中西部地区的居民,费用可能猛增49%,可能是2009年以来最贵的冬天。

用电取暖的家庭会好些,大概会涨6%, 花1268美金, 这类家庭占总数的41%,

用重油取暖的家庭比较惨,预计费用增加43%, 总数高达1734美金。这类家庭只占4%。

最难的是用丙烷气的家庭,增加的最多,但这类家庭只占总数的5%。

预计今年冬天比去年冷,因此预计人们会烧更多的燃料。

新唐人记者郭瑞、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