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封殺42天突「露面」 點贊林心如工作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大陸女星趙薇被封殺後,仍多次悄悄「現身」。有網友發現,日前,趙薇高調點讚好友林心如的在IG上貼出的工作餐照片,引發熱議。

10月7日,林心如在海外社交媒體IG晒出自己工作日的餐盤,粉色的花型盤子上只有清淡的酪梨、櫛瓜、炒蛋以及小片的麵包。

林心如貼文稱,自己前兩天吃了大餐,工作日吃素「均衡一下」。

林心如的貼文獲得不少好友回應,趙薇也高調點讚。

不少網友發現後驚呼,「薇姐點讚了唉」「趙薇居然出現了」。

10月7日,趙薇高調點讚好友林心如的在IG上貼出的工作餐照片,引發熱議。(網絡截圖)

這是趙薇被封殺42天後再度「現身」,此前她曾在自己的IG上發照片,但隨即刪除。隨後,她又在微博上為好友慶生。

9月14日,趙薇現身家鄉安徽蕪湖的照片在微博上流傳。照片顯示,趙薇一身休閑裝扮,頭戴一頂草帽,在一家中國移動營業廳辦完業務後,與工作人員合照。

趙薇在拍照時,拉下了口罩,露出臉,微笑著,但神情略顯疲憊。網友留言說,「趙薇這身打扮,完全看不出是明星。」

趙薇此次被整肅,官方至今未給出明確的說法,引發輿論諸多猜測。不少評論人士認為,趙薇出事可能涉及政治因素。

早前,網上曾傳出一張趙薇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的合影,照片上的趙薇兩手環抱著曾慶淮的胳膊,顯示出兩人的關係不一般。

趙薇夫婦,一直跟曾家派系人物走得很近,她突然被封殺,很多消息都認為,她可能捲入了曾慶紅和習近平之間的政治鬥爭。

近日,網上傳出一份據稱由中共廣電總局下發的封殺劣跡藝人的通知,要求「全渠道封殺有政治問題藝人」。

名單包括21名男藝人和4位女藝人,分為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三部分。趙薇被放在「政治問題」類別的第一位。

有消息稱,官方要求被列入黑名單的「劣跡藝人」要全渠道封殺,包括影視劇、綜藝節目、小視頻等任何社交媒體平台上都禁止露面。

不過,這份名單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