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奪權72年 血跡斑斑下 葬送疆土顛覆人倫道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在中共奪權建政72周年之際,下面我們一起回顧在中共頻繁的整肅過程中,幾次最為慘烈、破壞力深遠的事件,審視這場中共給華夏民族帶來的人道主義災難。

時光倒回1921年,中共在蘇聯的扶持下成立,從此崇尚「仁、義、禮、智、信」的華夏文明,一步步被西方舶來品蠶食、顛覆,而這場依靠屠殺百姓、內部鬥爭生存的中共黨史卻仍在續寫。

1949年中共奪權前,就在黨內進行「清洗」,殺掉近10萬紅軍;在江西武裝割據時,江西15個縣人口,銳減50萬,多數死於虐殺或戰火。

中共奪權後,則是將對百姓的迫害擴大到精神層面。

1950年「土改」,至少殺害200萬地主鄉紳階層,也消滅了中國傳統的「鄉村自治」;

同一年的「鎮反」,殺掉71.2萬所謂「反革命」;

1951年「三反五反」逼迫近20萬人自殺;

1955年「肅反」,8萬到77萬人被捕或處死;

1957年反右,約317萬知識分子,遭到殘酷迫害;中國傳統「以天下為己任」的「士大夫」精神被摧毀;

1959到1961年,中共錯誤的經濟政策造成超過4000萬人餓死;

1966年到1976年文革整死約200萬人;並全面摧毀儒釋道三教;瓦解了尊師重道和家庭人倫等傳統文化。

1989年「六四」,屠殺約2600人;鎮壓中國人對世界民主化潮流的渴望。

1999年,開始鎮壓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再次迫害中國追尋道德回升的腳步,至今已知的就有4696人被迫害致死。

而在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中,除了直接受害人,還有數不清的家庭成員,也遭到株連,受影響者高達幾億人。

(前共產陣營)立陶宛前總統 Vytautas Landsbergis﹕「共產主義就是在人民中散播仇恨﹑無神論和對抗﹐讓人們捲入你死我活的鬥爭。這是最邪惡的灌輸。」

全美學自聯理事會前主席黃慈萍:「共產主義它的危害性,它的時間長度、它的尺度、它的受害人數遠遠超過了納粹德國。」

在中共的輪番整肅下,社會道德崩壞,毒食品曾出不窮,路人跌倒也只敢圍觀。而所謂的經濟高速發展下,破壞的是中國子孫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與人文道德。

知名極權社會問題研究專家仲維光:「共產黨從統治以來,要求人們六親不認,為什麼呢?如果一個人有人性、有倫理道德的話,他就會抵制這個黨,抵制那種一黨為大、結黨營私的現象。」

但隨著中共急速膨脹的野心暴露,也令全球各國逐漸覺醒,加速圍剿中共的進程。

西方民主:「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