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民眾了解真相 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2021年9月25日,瑞士最大城市蘇黎世(Zurich)利馬特河畔(Limmatquai),法輪功學員們展出真相展板和大型橫幅向路人介紹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們展出12幅真相展板、「請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條幅等,很多民眾前來了解真相並簽名。

路人簽名,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明慧網)
老人簽名後還帶上了各種真相資料,打算與兒子分享(明慧網)

在離蘇黎世溫特圖爾市(Winterthur)商業街,一對中年夫婦驚訝地看著展板,靜靜地閱讀著展板上的內容──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很多路人看到功法演示,接過學員送上的真相資料,了解真相後簽名支持反迫害。

路人在溫特圖爾簽名支持法輪功(明慧網)

醫務工作者梅拉妮(Melanie)說:「我看到了活摘器官的字樣,這超出想像的血腥,無法想像在當今的世界裡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可思議!」她簽名支持法輪功。她曾看到關於活摘器官的紀錄片,她說:「非常難受,簡直太可怕了,沒有辦法描述。」

她看著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並感歎說:「他們是如此的平和,他們應該能夠自由的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她連說了三遍,她無法理解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學員。

她認為制止中共的迫害尤為重要:「我覺得這很重要,我們不應該對此視而不見。」「人們應該來關注這樣的話題,了解共產黨在做些什麼。全世界應該成為一個整體(制止中共)。」

來自法國的越南裔太空飛船工程師潘龍州(Phan Long Chau),也簽名制止中共活摘的罪行。他希望通過自己的簽名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罪行)」,因為他注意到,很多人對此「視而不見」。他認為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真相,非常好。

理療師安吉拉(Angela)看到活摘器官的訊息,主動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她尤其希望通過簽名能夠「改變(中共活摘器官)這樣的狀況」。

退休前在商界工作的卡門(Carmen Gersem)來自德國,她說:「這無法想像,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就迫害他們。毫無人性。」

來自柏林的安德雷亞斯·施羅德(Andreas Schroeter)認為:「(中共)迫害是在犯罪,應該讓人自由的煉功」,他也認為中共活摘器官,「是非常可怕的犯罪行徑,應該讓那些參與者受到法律的制裁,將他們投入監獄。」

陶女士(左)和朋友拿了許多真相資料,打算讓更多人了解真相(明慧網)

陶女士(Dao Thi Gai)希望:「中共能夠儘快的在世界上消失,能夠有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幹了些什麼」,她認為,「全世界都應該有人權,能夠自由的表達觀點。」

明慧網原文:瑞士民眾: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文字整理李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