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重磅報告 79處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

法重磅報告 79處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國國防部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IRSEM)9月20號發表一份「中共影響力行動」報告,揭示中共利用黨、政、軍以及國營和私有企業,對海外華僑、媒體、外交、經濟、政治、教育、智庫等領域,進行統戰的內幕。

報告共646頁,其中有79處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

報告說,中共為了鎮壓法輪功,專門成立了610辦公室;在海外媒體付費刊登一次性消息誹謗法輪功;假冒法輪功學員身份,向部長和議員發送侮辱性電子郵件,以構陷法輪功修煉者;並利用「學生學者聯誼會」、留學生個體及五毛黨等,向當地法輪功學員施壓和搞破壞。

聯合國峰會 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

9月21號到27號,第76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進行。這是中共病毒疫情以來,聯合國第一次恢復面對面會議,多國首腦、政要雲集。

會議期間,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上打橫幅、集體煉功,並在附近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舉行車隊遊行,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現場講述親人在大陸遭受迫害的經歷,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伸出援手營救。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說,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已經延續22年,這是最大的中國人權災難。希望各國領導人和我們一起共同制止迫害,不再對中共政權有任何的幻想和經濟交易。

「車頂維權」車主被特斯拉起訴索賠500萬

9月27號,大陸「車頂維權」女車主,在微博發布消息說,她已經被特斯拉起訴,索賠500萬元人民幣。

這位今年4月份大鬧車展,站在特斯拉車頂維權的張姓女車主,27號發出特斯拉(上海)公司民事起訴狀的圖片,內容顯示特斯拉的訴訟請求爲:

1、因侵權行為,被告在微博發布致歉聲明,持續置頂不少於30天,同時還要在全國發行的媒體上公開道歉。
2、被告賠償500萬元。
3、被告承擔全部訴訟費。

女車主在微博上說,目前她與特斯拉有兩起糾紛,一起是她起訴特斯拉、和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侵犯名譽權案;第二起是特斯拉起訴她侵犯名譽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