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新片即將上映 克雷格最後一次扮演「邦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007系列最新電影28日倫敦首映。該片因疫情被延遲了18個月,同時,也是男演員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邦德」。

在2015年的《007:幽靈黨》之後,007系列諜戰電影終於迎來了新的續集《007:無暇赴死》。在本集中,「詹姆士·邦德」正在牙買加過著退休生活時,他的中央情報局朋友前來請求協助,希望邦德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然而一切比預期更危險,「邦德」遇到了極端危險的神祕對手。

原本計劃在2015年之後就告別「詹姆士·邦德」這個角色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再次出山,為自己的007生涯劃下完美句號。

克雷格表示,他自己對與整個系列的一些祕密和系列走向有個構思。《007:無暇赴死》感覺就像一個完整的總結。

而突如其來的中共病毒疫情,打亂了一切計劃。《007:無暇赴死》的上映日期一延再延,拖了18個月之久。現在,電影終於要在倫敦與影迷們見面,所有人都為之欣喜。

007扮演者丹尼爾·克雷格 :「很高興,很高興。我們做到了這點。我們現在可以在電影院上映,那感覺就是,從現在開始,一切都是額外的驚喜。」

而劇院經理表示,現在電影院的上座率大約是正常水平的65%至70%,他希望可以藉助「詹姆士·邦德」的魅力,將上座率恢復至少2019年的水平。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