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喬治·阿瑪尼的海邊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接著我們去米蘭,看一看意大利品牌喬治·阿瑪尼2022年的春夏新裝。

現年87歲的頂級品牌設計師喬治·阿瑪尼寶刀未老,在2022年春夏新品中,再次展現了他浪漫的藝術設計風格。

本季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海,T型台的背景就是一望無際的波浪,模特們款款而來,如同來自大海深處。

無論是剪裁得體的小夾克、寬鬆流暢的長褲、無袖飄逸的上衣,還是重工打造的刺繡晚禮服,或者是夢幻靈動的紗裙,喬治·阿瑪尼的設計無處不透着女性的優雅與自信。

在色彩的選擇方面,本季的設計主打夢幻的柔和色系。從陽光下,大海呈現出的淺淺的水綠、阿瑪尼先生最愛的灰藍調,到夕陽餘暉下,海空上變換的粉色、紫色和紅色。隨着服裝色彩的變化,T型台景色也隨之變換。

此外,這場時裝秀中,模特們的笑容也頗引人矚目。以往的秀場模特們都不苟言笑,以免分散觀眾對服裝的注意力。不過,喬治·阿瑪尼則表示,當今世界需要甜美、善良與笑容。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