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恆大受害人維權 多數是老人婦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在恆大財富」暴雷後,受害人因不滿恆大單方面提出的延期分期和實物兌付方案,全國各地持續爆發集體維權行動,9月24號,又有安徽受害人集體到合肥市政府維權,多人被抓。其中多數是老人婦女

現場視頻顯示,24號,安徽受害人頂著烈日到合肥市政府廣場維權,大部分是老人婦女,高喊「恆大還錢」的口號,有人昏倒在地上,當局出動大批警察,多人被警察帶走。安徽受害人陸女士表示,她們希望能政府出面協調。

安徽受害人陸女士:「我們不想等了,我們現在需要提前還給我們,該給的利息也給我們,不同意抵房抵東西,我們打110報警啊,也打信訪局啊,我們不是每天都打電話嗎?政府說給我們協調協調,不知道協調到什麼地方?」

安徽恆大受害員工小雯(化名)表示,她還在上班沒去維權,但深圳總部派人來,她有參加會議,總部的人提的還是那三個兌付方案,包括延期分期和實物兌付方案,她堅決不同意。

安徽受害員工:「我是恆大員工,買這個理財是他強制性叫我們買,不是我們自願買的,是上面給我們下達的任務,我們都是基層員工,都是血汗錢,哪有錢買那麼多?東拼西湊湊了十萬塊錢,保持這份工作養家。」

23號的會議上,安徽受害人痛批恆大的兌付方案都是忽悠人的,要求3個月內現金兌付,因為恆大已經失去信用。

現場視頻:「安徽可以去查一查,沒有房可抵,拿的都是那些什麼車位。所謂的房子都是已經抵押出去的,有的可能都二押三押了,是不是?而且網簽備案都是毫無著落的事情,所以就是從這個方案就可以看出來恆大沒有誠意。」

據了解,「恆大財富」多個實物兌付點已關閉,有的貼出公告,有的沒有告知,讓受害人撲空。

現場視頻:「大家看看看這就是恆大所謂的拿出誠意,說拿理財去兌換房子,天津的兌換點位於五星的恆大翡翠灣,現在是一片爛尾,連個人都沒有。」

「恆大財富」本月8號暴雷後,從10號起,中國各地持續有受害人維權,23號,長春受害人集體到恆大公司門口舉牌高喊「恆大還我血汗錢」,並到淨月區經偵送交290份報案材料。

當天會議,吉林受害人代表向恆大表明不同意任何恆大提出的單方面的兌付方案,並要求馬上以貨幣形式,全額兌付已到期的,未到期的按日進行全額兌付。

24號上午,受害人在北京恆大空港總部,集體高喊「恆大還錢」的口號,大批警察出動,有兩名女受害人被抓捕。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