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阿聯酋航空將招3500名員工 伍德否認股市泡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阿聯酋航空宣布啟動全球招募計劃,在未來6個月內將招募3000名機組人員和500名機場服務人員。全球各國邊境陸續開放,阿聯酋航空已恢復全球9成航線,年底前擬恢復7成運力。

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週三在線上投資會議中表示,並未看到股市泡沫。伍德還表示繼續看好特斯拉,因為特斯拉將能源,人工智能和機器人三個平台整合,有特殊優勢。

惠譽週四發布報告,下調今年中國的GDP成長預測值到8.1%,低於此前的8.4%,而明年的預測值則從5.5%下調到5.2%。下調的主要原因是中國房地產市場降溫和最近的疫情封鎖措施。

IHS Markit週四公布的調查數據顯示,歐元區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從8月的59下跌到9月的56.1。說明中共病毒Delta變種爆發衝擊了市場需求,造成9月歐元區商業活動增速放緩。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