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疫苗令即日生效 大型活動首當其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近期,加州的中共病毒疫情有逐漸緩和的趨勢。但州府對於防疫規定,卻在不斷收緊。

從本週二(9月21日)開始,加州公共衛生部正式開始實施全州範圍內,針對室內外大型活動的防疫要求。

受影響的活動包括大型會議、音樂會、體育賽事、博覽會、主題公園、私人活動和車展等。

規定要求,室內大型活動的總參加人數,若在1,000人以上,參加者必須在活動開始前72小時內,提供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檢測結果。

而對於戶外的大型活動,當局強烈建議1萬人以上的活動主辦單位,檢查參與者的疫苗接種狀態或隱性檢測結果。

事實上,北加灣區有部分地區,防疫規定比州府更為嚴格。

舊金山(San Francisco)、伯克利(Berkeley)和康特拉克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都要求民眾在進入餐廳、健身房等場所時,出示疫苗卡。

而洛杉磯縣,目前也要求民眾在進入酒吧、夜店和釀酒廠等相關室內場所時,出示疫苗證明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