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峰會政要譴責中共 籲各國制止最野蠻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目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進行牟利的情況,越發受到各界關注。一場,反活摘世界峰會在線上展開。全球多國政要呼籲國際與各國政府,為中國人權挺身而出,推動立法採取行動,來制止中共惡行。

反活摘世界峰會,第三場以政治為主軸,19號線上登場,來自美國、歐洲、英、法、瑞典、西班牙的政要對話,呼籲世界制止人類史上最野蠻罪行。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共和黨首席議員夏波 (Steve Chabot):「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人類歷史上最野蠻行徑之一,活摘器官,而供體器官主要源自法輪功學員。」

英國上議院議員亨特勳爵 (Lord Hunt of Kings Heath):「活摘器官是商業化的謀殺,毫無疑問是最嚴重犯行之一。」

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Ann-Sofie Alm):「我呼籲歐盟、美國,以及自由世界所有代表和社群,為中國人權挺身而出。」

法國參議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反思,多國幫助傳授移植技術給中國,現在必須採取行動制止活摘,否則恐怕成為幫凶。

法國參議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卡托蘭 (Andrè Gattolin):「歐盟現在必須採取非常具體行動,譴責中共政權公然的犯行,侵犯人類尊嚴與基本權利的犯行,否則恐怕成為幫凶。」

法國國會議員、前部長霍塔利爾 (Françoise Hostalier):「我們需要最高層級的國際文件,以警告、規範和制裁違規的醫事行為,這些行為違反人類基本規則、生命權及身體完整權。」

美國明州參議員霍夫曼 (John Hoffman) 直言,推動制止活摘的努力還沒有成功,原因包括有些國家或許與中方經濟利益掛勾,在國際社會對活摘罪行無意識的沉默中,選擇小心平緩的處理;但隨著活摘消息的傳播,將掀起一股利益無法阻擋的人權浪潮,各國各級政府領導人,都有責任確保制止活摘。

美國國會聯邦眾議員夏波 (Steve Chabot):「中國共產黨認為,個人的存在是為『服務國家和 (共)黨』。在一個屈從符合中共價值觀的世界,那些不跟著共產黨走的人,就可被關進集中營或被活摘器官;沒有人願意生活在這種世界前景,這就是我們都在對抗的前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趙庭譽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