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身世之謎:可能來自史前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月球寄託了人類的情感和嚮往,這不是哪個民族或哪個地區的文化,而是人類基因裡代代相傳下來的。月球的身世到底是甚麼?這些一直是人們探討不盡的話題。

真正的答案只有一個。而月球的天文學參數卻表明,它不是自然天體,是人造的衛星,可能是史前文明的人類所創造的。這一驚人答案,目前科學領域還不能完全認知或接受,但現代考古學家們的最新觀點大膽地做出結論:「人類不止一茬」,眾多考古證據有力的證實了這種學說的科學性。

那麼面對如此多的不可反駁的證據,科學界為何至今不予認可呢?原因也許很簡單:如果正式承認了月球是人造的,就徹底推翻了進化論,也就從根本上否定了現在科學對宇宙、對人類的認知。

月球大小違反了自然天體的規律

天文學家早就發現,月球太特別了。與其他自然天體的衛星相比,月球太大了。人們已知,地球的直徑是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徑為3,467公里,是地球直徑的27%。

再看看太陽系中的其他幾個行星:火星的直徑是6,787公里,它有兩顆衛星,大的一顆的直徑只有23公里,是火星直徑的0.34%;木星的直徑是142,800公里,它有13顆衛星,最大的直接為5,000公里,是木星直徑的3.5%;土星的直徑是120,000公里,它有23顆衛星,最大的直徑為4,500公里,是土星直徑的3.75%;而其他行星的衛星直徑也都沒有超過其母星的5%。與之相比,月球的直徑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此外,月球的直徑是太陽直徑的1∕395,而月球和地球與太陽之間的距離之比也是1∕395。這兩個相同的比例使人們從地球上看到的月球和太陽其大小是一樣的。在天文學上,這一現象非常的「不自然」,最起碼在太陽系內是絕無僅有的。

月球正面背面大不同有悖自然規律

月球的另一個特別之處是,它的自轉是反常軸向的,其每小時16.56公里的速度,遠遠超過其它類似行星(大小和距離)所應有的速度。它自轉一週的時間正好和公轉一週的時間相同,所以人們永遠只能看到月球的一個面,而看不見它的另一面。

按理說,作為太空中的自然星體,月球兩面的情況應該差不多。但太空船發回的照片卻顯示,與月球正面有許多隕坑和熔岩海不同,其背面坑坑窪窪,崎嶇不平,絕大多數是小隕坑和山脈,只有很少的熔岩海。為何月球兩面受隕石撞擊的機會差別這麼大呢?對此,天文學家至今無解。

但令人更不可思議的是,幾千年前,瑪雅人就把月球背面的模樣刻在了他們拜神的月球廟門上,和現在人們所瞭解的情況十分相像,瑪雅人是怎麼知道的呢?

月球的軌道特質有悖引力學說

地球對月球的引力,遠遠小於太陽對月球的引力。研究發現,太陽對月球的引力比地球大2.4倍,但為甚麼月球沒有被太陽吸去呢?按照引力學說,如果月球是一個自然星體,它一進入太陽系就會被碩大無比的木星吸引過去,絕不會跑到我們地球身邊。那唯一的解釋只能說月球是地球的人造衛星了。

另外,從星體分類來講,地球屬「類地行星」,但在宇宙中(最起碼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外,其他「類地行星」都沒有衛星。

天文學還發現,天然衛星的軌道都是橢圓的,而月球軌道卻是圓的(半徑為38萬公里)。現實中,甚麼星體的軌道是圓的呢?只有人造衛星。

月球是個中空的金屬球體

與直徑同樣大小的行星相比,月球的密度要小得多,為此有的天文學家曾推測月球內部可能是空的。這一推測在1969年得到了證實。

美國中部標準時間1969年11月20日4點15分,阿波羅12號對月球表面進行了一次撞擊實驗,引發月震。這次月震持續的時間超過了55分鐘。震動由小漸大,然後振幅逐漸減弱。這次震動被科學家描述為「就像敲響了教堂的大鐘。震波只是從震中向月球表層四周傳播,而沒有向月球內部傳播,就像在一個完全中空的金屬球體上發生的。」

這種月震實驗後來還做過幾次。美國航空航天局在《阿波羅16號與月面》的報告中說,月震研究表明,月殼內部有一個40英里(約64公里)厚的硬層。

振動在月球內部的傳導速度與振動在金屬中的傳導速度一致,於是科學家推測月球內部存在一個中間空心的金屬殼體,而在殼體之上覆蓋著鬆散的16至32公里厚的石塊層。

既然是一個中空的金屬球,那肯定會有一個堅硬的金屬殼,事實也確是如此。這個證據來自月球表面的隕坑。研究發現,如果一顆直徑幾公里的隕石以每小時4,800公里的速度撞擊星球,其隕坑的深度應為其直徑的4-5倍,地球上的隕坑都是如此。但月球上的隕坑卻很淺,最深的加格林坑(Gagrin Crater)也只有6.4公里,但其直徑卻有299公里,其深度只是直徑的12%。

對此,唯一的解釋就是在月球表面向下約6公里的深度,有一層非常堅硬的物質結構,使隕石無法穿透。那麼這層堅硬的物質結構就應該是個特殊金屬製成的外殼。

月球的密度和重量證明其為中空

月球的密度很小,為3.33克/立方釐米,而地球的密度是5.5克/立方釐米。這個差異也是因為月球內部是空的造成的。雖然月球的密度大大低於地球,但其表面岩石的密度卻明顯高於地球的岩石。經對阿波羅11號和12號帶回的月巖進行分析,月巖的重量只是地球岩石的一半(月巖的密度為3.2-3.4克/立方釐米,地球岩石的密度為2.7-2.8克/立方釐米)。在月球重力環境下,只有月球有如此堅硬的外殼。這再次說明月球內部是空的。

月球幾乎沒有磁場

天文學研究表明,宇宙天體都有磁場,源自星體的實體內核。地球磁場的強度在0.35-0.7奧斯特(Oersted,磁場單位)之間。由隕石的天然剩磁推測其他天體的磁場強度為0.59奧斯特。也就是說,所有天然天體磁場,就像地球一樣。然而根據阿波羅宇宙飛船採回的月巖樣品及對月面磁場的直接測量,月球的磁場強度不及地球的千分之一,幾乎等於沒有磁場。這也證明月球內部是空的。

月面的格子狀裂縫裂隙證明非天然

研究還發現,月球表面的斷裂和裂隙呈「東北→南西」和「西北→東南」兩個方向交叉走向,這種帶有方向性的格子狀斷裂和裂隙遍佈整個月球。這是一個自然星體不可能存在的現象。解釋只有一個,即月球的金屬殼是製造月球時,用規格相同的金屬片焊接形成的。這些結合帶的物理特性就與金屬片不同,在漫長的歷史中,宇宙塵埃在這個金屬殼上的積累構成了人們看到的月球表面的這個塵埃層。由此而形成的格子狀斷裂和裂隙,與塵埃積累在足球上的情形十分相似。

史前文明建造月球

最近,許多媒體都有關於「再生人」的報導,特別是中國湖南侗族出現群體輪迴轉生的真實案例在媒體曝光後,更備受關注。所謂「再生人」就是今生還記得上輩子的事,由於尚不清楚的原因,他們的記憶沒有被「洗」掉。此外,一些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前世的記憶也可以被「激活」,能清晰回憶起上世或數世前的情景。

下面這個故事在網上已經流傳了有段時間了:一個老和尚修煉中記起了自己上億年前參與建造月球的經歷。其中有些內容很有意思:

「那個時期的科學技術相當發達,人們構想要製造一顆天體送上太空,照亮地球漆黑的夜晚。於是人類全體動員,進行這個巨大的工程。而我在當時是一個工程師,參與建造月球的建築工作……」

「首先人們在地球上採集大量的金屬礦物,建構月球的基礎骨架。這個骨架就像碳60分子的結構一樣,龐大而複雜。地球上的人們,利用神奇的機械技術,讓月球的骨架騰空飛起,由大量的巨型飛船拖曳前往太空中的軌道。

龐大的基礎骨架進入軌道後,由工程人員進行後續的建造,在地球外的太空軌道上進行月球的組裝工程。巨型鷹架就架設於月球外部,就像現在的建築工地一樣。數量龐大的太空飛船往返於地球與月球之間,每艘船都承載或拖曳著大量的建築物資。

內部構造先由月球核心做起,核心內部放置了各種精密齒輪、機械、動力設備等裝置。核心以外到月球外殼之間除了骨架以外,沒有放置太多東西,大致是空心的。最外層是以厚金屬板組合而成的一個保護殼,厚度達數公里。」

「經過了幾年日夜不停的工作,人類終於完成了建造月球的工程。當時,月球正面設計為拋光面,反射太陽的光芒照亮地球的黑夜。為了保持照明的高效率,將正面控制為永遠面向地球。」

對這個故事相信也好,不信也好,但他所說的史前人類製造月球的目的和對月球結構的描述,邏輯上是通的,與現代科學的發現也相吻合。也不管人們願意不願意,宇宙的真相、人類的真相正在全方位地衝擊著人們的觀念,改變著人們對現有科學的認識。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