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訪民聯合國舉牌 要求嚴懲北京惡警

9月14號,北京訪民張小寧,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舉牌,控訴她在北京被關精神病院,遭警察性侵的遭遇,並要求嚴懲作惡的北京警察。

重慶訪民趙安秀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重慶大渡口區居民趙安秀,因房屋被強拆長期上訪,2020年開始被當地政府僱用的不明身分人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今年9月18號,她再次遭看守人員電話威脅、謾罵,要求她從自己租住的房子裡面搬出去。

北京殘疾訪民葛志慧被判刑4年

北京市豐台區岳各莊殘疾訪民葛志慧,9月17號被豐台區法院判刑4年,罪名是「尋釁滋事」,具體理由是:她到豐台區政府門口上訪、在豐台區鄭常莊村委會的換界選舉現場發表對選舉活動的意見,以及在網上發布維權活動信息等。

被違法扣除養老金 福州林蘭英起訴人社局

福州維權人士林蘭英,被扣除養老金一年多。9月18號,她向福州鼓樓區法院遞交行政起訴狀,起訴倉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控對方扣除她的養老金,並要求她退還已領取養老金的行爲違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