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訪民進京被攔截 不准去信訪局

上海訪民謝穗好、吳慧群進京舉報地方政府貪腐,9月15號在北京蘇莊地鐵站被攔截,上海駐京辦要求她們立即返回上海,不准去中共國家信訪局登記。

武漢訪民敲打信訪局牌匾鳴冤 遭監控

武漢市礄口區90歲的軍人遺孀鐘桂芳,因兩套房被強拆,又控告無門,8月底,到礄口區信訪局敲打信訪局牌匾鳴冤。當天半夜,街道辦和拆遷辦人員就上門監控,至今未撤離。

江蘇王和英遭強迫失蹤 朋友籲關注

江蘇省昆山市維權人士王和英,因邀請朋友參加她的茶莊開業典禮,被蘇州國保帶走,之後下落不明。9月14號,是她被強迫失蹤4個月的日子,她的朋友在網上呼籲關注。

大陸各地老兵北京上訪 100多人被抓

9月13號,大陸各地的二百多名退伍軍人到北京中央軍委政治信訪接待處,抗議各地軍人事務部清零造假。大批警察到場維穩,137名老兵被帶上大巴車,送往久敬莊黑監獄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