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六四天網」公民記者:中共给百姓又挖一大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六四天網公民記者王晶,在從事媒體工作中發現,中國大量的冤假錯案,其根本原因是來自於社會主義體制,她表示,小到個人家庭,大到國家社會,在黨文化的改造下,很難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更多的是謊言與暴力。下面來聽王晶的故事。

六四天網公民記者王晶:「那個時候,我們從小就是非常的叛逆,但是我爸因為她不聽話,他就是硬來就是打,就是強迫你去按他說的去做。就是我父親因為他十幾歲就參加韓戰了,被徵兵參軍韓戰了,他就是一切都在家裡就是像軍隊訓話一樣的,他這麼要求他也要求我們。」

王晶說,小時候,父親打她和姐姐的時候,把家裏的門反鎖上,鄰居聽見孩子哭叫,也沒辦法進來幫忙。她發現,父親的家暴來自中共黨魁毛澤東那種沒有人性的教育。

「他有的時候他就拿那個毛澤東語錄,就給我們讀毛澤東語錄,我一看他拿著那本讀毛澤東語錄,我就更覺得他沒有人性像機器人一樣。」

王晶的姐姐19歲時,在工作單位被殘忍殺害,家人多日不見人回家,報警後才知道她已遭不幸。王晶給姐姐維權過程中,第一次認清了中共不講人權,草菅人命的本質。她的日本丈夫、女兒也都上街求真相,要正義。

「然後我去那個染料廠去穿著孝服那個叫示威吧,去染料廠打橫幅打條幅的時候,我把我的女兒和我丈夫都給用上了,然後給他們都做的那個孝衣,頭上也帶一個求真相什麼的,因為我們要的就是一個真相,現在都不知道真相,還有一個寫的正義,那個就是我們一家人去的。」

隨後,在「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影響下,王晶成為公民記者。 有一次,王晶在天安門現場報導訪民自焚事件後,被警方抓捕,同時也引起海外多家媒體的關注。

「對就是這個新聞一發出去當天,我就接到了八個外媒的電話採訪,就是包括有英國的路透社法國的法新社,包括新加坡的聯聯合早報還有自由亞洲,大紀元新唐人還有幾個我有點記不清了,總共接到了八個至少八個這個電話。」

2014年世界人權日,王晶再次被抓。中共當局誣衊她造謠,判了她四年零十個月。出獄後,她決心主動去改變這個社會體制。

「之後呢,我還在網上看到有一個人寫的一句話,說你是這個國家的主人,你不來行使你做主人的權利,你不來維護它,還指望誰來維護它。」

「所以說這個體制在,只要這個體制在一天,中國永遠都不會好也永遠不會改革。它所說的這些改革都是騙老百姓的,它所設的這些什麼法律、司法部門啊,這些都是表面的,做給國際社會看的,它實質上它還是一個專制獨裁的國家。」

王晶親身經歷和耳聞目睹了維權上訪的艱難,讓她看清,中共的上訪制度只不過給老百姓又挖了一個大坑,只有跳出來推翻這個政權,改變社會主義制度,中國百姓才有憲政的保障和出路。

「你要不覺醒的話,你這一輩子就在這個路上,就在這個坑裡頭旋轉,在坑裡頭轉,所以說你只有跳出這個坑,不要再被它所用的這些障眼法,這些騙人的手段矇蔽。你只有去從徹底上想解決問題的話,只有去徹底推翻這個邪惡的制度,和這個邪惡的政黨,你才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王晶說,她來到美國後,最擔憂的是,如果美國的民主自由被中共這個烏雲給蓋住了,那麼整個世界都將失去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