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出現疑似病例 一小區3棟樓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

北京出現疑似病例 一小區3棟樓被封

福建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火速蔓延。9月15號,北京也出現了疑似病例。

據大陸《健康時報》報導,出現疫情的是朝陽區十里堡地區的都會華庭小區,區內的7號、8號、10號樓被封,樓下都拉上了警戒線,還有專人把守。

視頻:「有疑似。就在這棟樓?他是在一個組裡面,比如說幾個人一起做了核酸檢測,就是不確定誰有事。就是有陽性是嗎?對,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咱們小區。」

日前,福建莆田爆發疫情,傳染鏈正在快速延伸。中共衛健委專家13號警告,近期有3萬人從莆田流散到福建省外,福建疫情有外溢風險。不過,北京的病例是否與福建有關聯,目前還不清楚。

雲南勐卯古鎮突然封城 原因不明

9月15號,雲南瑞麗市勐卯古鎮突然全鎮被封,但市民不知原因。

視頻:「噢,這是什麼情況?一夜之間勐卯古鎮全部被封掉,一夜之間,連多少房東都不知道。

網上視頻顯示,街頭沒有行人,只有大量身穿迷彩服的軍人。

根據雲南省政府9月15號公布的數據,14號一天,當地新增13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另有2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民間質疑,這麼少的病例,怎麼還要動用軍人封城

中共用反欺詐APP 監視2億手機用戶

中共警方正在利用一款新的反欺詐應用程序(APP),來監視瀏覽海外財經新聞網站的人。

英國《金融時報》9月14號報導說,這款應用程序由中共公安部反欺詐中心今年3月推出,已經被安裝在2億多部手機上。警方聲稱,需要用它來打擊激增的欺詐行為。

中共公安部建議中國人都下載這款應用程序,而許多地方政府機構強制要求自己的員工,和與他們有工作關係的人下載這個應用程序。

報導說,一名上海用戶表示,他在訪問了美國金融新聞網站後,被警方傳喚。被問到是否和國外有聯繫,是否經常訪問海外網站等。

這名用戶說,會面結束後,他立刻刪除了這個應用程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