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五倍券紙本 郵局10/12領券 11/1起不用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中華郵政公司今天(15日)宣布,各郵局10月4日起開放預約紙本相關鏈接: 振興五倍券

小標加黑

,共840萬份,期限至10月30日,10月12日起可領券;11月1日起不必再預約,可直接臨櫃領券。

中華郵政表示,今年郵局提供840萬份紙本振興五倍券,根據去年發放紙本三倍券的經驗,前2至3週是領券高峰,估計今年全台郵局初期每天有50萬人領取,考量防疫,為紓解窗口領券人流及縮短民眾等候時間,採「先預約再領券」措施。

中華郵政公布預約流程,民眾可於10月4日起,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振興五倍券預約專區,或撥打預約客服專線(0800-700-199),預約3天後的領券日期,一次可預約領連自己共5人的額度,並自10月12日起開始領券。

中華郵政指出,民眾完成預約後,會以簡訊告知領券的郵局、份數及時間等相關訊息。

中華郵政表示,11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民眾不必再預約,可到郵局窗口,直接臨櫃領券,而一次預約6人以上的大宗五倍券,也是11月1日起開放領券。

中華郵政考量初期領券人數眾多,開放領券的前兩週週六,也就是10月16日及10月23日,全台1269間郵局,提供全天服務。

中華郵政也鼓勵民眾使用郵政VISA金融卡綁定數位振興五倍券,並舉辦抽獎,凡於12月31日前,成功綁定郵政VISA金融卡者,免登錄即可參加,獎項包括百貨公司商品禮券10萬元、健身魔鏡等,共9000多個中獎機會,且綁定順序前4萬名者,完成消費滿額扣款後,可享每名新台幣300元現金加碼回饋。

中華郵政也針對綁定「台灣Pay掃碼」的客戶,依綁定先後順序,分別享有每名800元、500元或300元現金加碼回饋,限額3萬名。

另為招募郵政VISA金融卡新卡友,推出專屬加碼回饋,凡於9月10日至10月5日間完成申請及領卡的全新卡友,成功綁定數位振興五倍券,完成消費滿額扣款後,每卡可享現金加碼回饋600元,但不得重複領取郵政VISA金融卡綁定加碼回饋300元。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