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社團集會 敦促特魯多政府強硬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加拿大多地民間社團,近日舉行集會,敦促特魯多政府對共產及恐怖主義政權態度強硬,捍衛加拿大價值觀。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蒙特利爾等地的伊朗、古巴社區民眾,分別在市中心國會廣場及特魯多辦公室前舉行抗議集會。

抗議者手持寫有no more communism「不要共產主義」字樣的橫幅和牌匾,呼籲特魯多政府認清共產政權的邪惡,改變當前的綏靖政策,對共產政權和恐怖主義政權採取更加強硬的態度,維護自由、民主與人權。

蒙特利爾集會發起人Salman Sima:「這張照片上的人,名叫Navigraph Baraka。共產政權去年殺害了他,罪名只因和平抗議這個體制。這恐怖的一幕,不希望看到在加拿大重演。特魯多總理(Justin Trudeau),您應該站出來,維護加拿大的價值觀-人權與言論自由。」

古巴裔市民揭露共產政權下,民不聊生的慘狀。

蒙特利爾古巴裔市民Tania Fuentes Rodriguez:「醫療系統處於危機之中,每天都有人在死去,成百上千,沒有藥物,沒有氧氣,沒有床位。」

移民加拿大10年古巴裔市民表示,哪裡有共產政權,哪裡的人民就會遭受苦難。

蒙特利爾古巴裔市民Aramis Samper:「因為它(共產主義)剝奪了人民的自由,以及表達自己、集會和私有財產的基本權利。這就是共產主義,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政權。」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