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再對政法系開刀/福建Delta毒株疫情已擴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12】廣州再現疫情 福建封村 兩地升高風險區

福建Delta毒株疫情已擴散 專家:疫情規模不會太小
福建莆田市仙遊縣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初步判定為Delta毒株,連日來確診病例激增,已有5個中風險區、2個高風險區,該縣已進入封城狀態。最新消息指,疫情已擴散至福建泉州,專家預測,「這次疫情規模不會太小」。

習近平再對政法系開刀 16個督導組目標公開
習近平再對政法系開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正在進行,瞄準對象是中央和省級政法機關幹警。日前,16個中央督導組全部到位,31個舉報信箱首次集中公布。

趙薇再被點名 前政協委員:目標是曾慶紅家族
大陸女星趙薇被封殺之後,日前再度被官媒點名,重提趙薇夫婦空手套白狼,以51倍槓桿收購萬家文化事件。曾任海南省政協港澳委員的作家寒山碧指,當局對趙薇的整肅,與娛樂圈無關,與政治有關。官媒舊事重提,目標在於趙薇背後的金主——曾慶紅家族。

河北發文爭取阿里「共同富裕」資金 遭諷搶完分贓
中共當局提出「共同富裕」,被指準備「搶大戶」。科企巨頭紛紛宣布「捐獻」巨額資金。網上流出河北官方要求各地「爭取」騰訊和阿里「共同富裕」資金的文件。網評「吃相難看」,形如「打完土豪分贓」。

山東公安廳交警總隊長田玉國投案 接受調查
9月11日,山東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總隊長(交通管理局局長)、一級警務專員田玉國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調查。

美批中共官員如讀稿機 與美會晤只為服務大內宣
美中首腦9月10日再次通話。《金融時報》隨後引述美國官員,指責中共官員「不打算進行嚴肅實質的對話」,與美方會晤時只會生硬讀稿,表演給上級和中國民眾看。

打破承諾 谷歌上交用戶數據給香港當局
去年,谷歌與其它美國科技和社交媒體巨頭一起宣布,除非通過美國司法部同意,否則香港當局對任何用戶信息的請求將不會得到滿足。而最新的披露表明,該公司的立場已發生了逆轉。

白宮擬調查中共產業補貼 施加新關稅
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針對中共不公平貿易競爭施加的關稅,至今仍在繼續。美媒報導,拜登政府也在計劃就中共政府補貼發起新的調查,可能會增加對華關稅。

【十字路口】拜習通話陷冰點 中共近期偷襲台灣?

【新聞週刊】應對中共威脅 美點名四國入五眼 分析:全面圍共

【橫河觀點】美反恐和中共崛起同步 疫苗強制令惹爭議

【今日點擊】9.11恐襲二十週年悲劇 中共才是真正的敵人

【新聞看點】中共海警船撞日本艦 釣魚島局勢升級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9.11恐襲20週年之際,拜登與習近平第二次通電話

【时事小品】黑天鵝事件

【薇羽時光】運轉了50萬年 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

【信不信由你】兩大驚人地球毀滅事件 管窺東方聖人蹤跡

【環球直擊】9月11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9月11日完整版(2)

10年冤獄致殘 妻兒離世 蘭州法輪功學員又遭騷擾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