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愛心組織捐贈低貧社區小學書包文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休斯頓愛心組織每年都捐助書包,幫助低貧社區的小學生。今天他們幫助的是中國城附近的一所小學。

近日,華人愛心組織在中國城附近 的Edward White 小學禮堂为大休斯顿地区700多貧困學童赠送文具書包。出席會員及義工進百人;愛心組織會長陳煥澤致詞感謝義工及會員社團代表,表達愛心組織的宗旨和心意。

Edward White 小學的華裔校長張國華博士代表全校師生向主辦單位表達謝意。

休市市議員,警察局副局長及學區委員分別致詞,表達對愛心組織多年來對社區公益的贊許及肯定。

Edward White 小學的師生用歌声和武术表演表达感谢,并由校方代表向赞助者赠送纪念项链和花束。所有贊助者登台,接受頒發感謝狀並與與會貴賓合影。

因安全防疫考量,赠送儀式後在門口發放学生用品。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