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陝西鎮巴縣大面積山體垮塌 景象嚇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陝西鎮巴縣大面積山體垮塌 景象嚇人

9月9號,陝西省鎮巴縣漁渡鎮發生大面積山體滑坡,當地交通全部中斷。

網上視頻顯示,垮塌的山體傾瀉而下,場面怵目驚心,民眾大聲驚呼。
「哎呀,那裡面還有人哪,糟了,糟了。」

當地交警大隊發布通告說,山體垮塌發生在210國道鎮巴漁渡段的大河口,那裡目前已經實行交通管制。

「已經封死了,這個地方已經成了堰塞湖了。」
官方沒有通報傷亡情況,但民眾在網上披露,有多人傷亡。

潘石屹跑不了?黑石終止收購SOHO中國

美國黑石集團(Blackstone)原計劃以30億美元收購中國地產商潘石屹的SOHO中國,但由於中共監管部門出手干預,9月10號,這項備受關注的收購案宣告破產。

SOHO中國當天發布公告說,因不能滿足滿足先決條件,黑石集團決定不就收購公司股權作出要約。

黑石集團收購SOHO中國的計劃今年6月提出,8月份,中共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聲稱根據《中國反壟斷法》,對這項交易立案審查。

大陸媒體報導說,收購案終止,意味著潘石屹沒能如願賣掉公司,套現跑路。

最近幾年,大陸網路上提起潘石屹,總是伴隨著「別讓潘石屹跑了」的聲音。

潘石屹從2012年開始,就大舉出售在中國大陸的產業。據報導,累計套現已經超過250億元人民幣。與此同時,他和他的家人,又在國外大量買房買地。因此大陸輿論認爲,他在轉移資產準備跑路。現在SOHO中國出售不成,可能代表他暫時還跑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