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探測器竟然在火星上拍到了UFO?!

原標題:美國NASA火星探測器又有驚人發現 火星表面竟然拍到了UF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宇宙浩瀚,無奇不有」,隨著近些年地球人類加快對太空的探索步伐,所遇到的令人瞠目無比的神奇現象可謂是層出不窮。太過遙遠的星系暫且不說,僅是我們地球的鄰居,一直作為人類探索太空的首選星球月球以及火星,人類發射的各種探測器,接連不斷的在這些星球上發現了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神祕物體。今天,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太空探測器在火星上發現的一些神祕現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宇航局NASA發射到火星表面的「好奇號火星探測器傳回的一組照片中,竟然發現了疑似外星人的交通工具,也就是俗稱的UFO,這組照片在外星人和火星生命研究領域掀起了軒然大波。在「好奇號」發回的照片中,能清楚地看到這個奇怪的物體發出微弱的光芒,和火星表面的灰濛濛顯得格格不入。有網友表示這一定是外星人和「好奇號」開了一場星球玩笑,故意留下了這個不明物體。

美國宇航局NASA發射到火星表面的「海盜號」探測器曾經也有驚人發現,在位於火星赤道附近的一處峽谷內拍到了一張極其詭異的照片。從這張圖片上我們可以十分清晰的看出,有一架低空挨著地面飛行的飛行器正在飛往前邊的山洞。隨後NASA的科學家們運用先進的技術方式,將圖像上的這架疑似UFO的不明物體和山洞,放大十多倍後進行了仔細的研究。

之後發現該飛行器造型與外星人的UFO極其相似,那山洞洞口更是有著非常明顯的人工雕砌痕跡! 這一重大發現在科學界立馬引發了巨大轟動,不少科學家們直呼,「根本就冷靜不下來!」在他們眼裡,這顯然是一處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所建立的外星基地,用於觀測火星上的一舉一動!而曾經也有科學家根據火星的大氣構成和表面有彎曲的河床地形等,推測火星過去可能存在著高等智慧生命。

而現在有許多科學家一致認為在火星上至少存在低級的生命形式,但這一切推測還有待於人類的進一步研究。對此,研究UFO以及太空生命學的專家表示,這極有可能是外星人探測火星的飛行探測器。火星上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生命,但宇宙其他高等文明的星球必然存在遠比地球發達的科技,我們知道探索外星球,它們也會。而且那些外星人的技術遠高於人類,因此能製造出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飛行器!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