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議員:中共必須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德國第二大城市漢堡上週六(4日)迎來一場特殊的集會,德國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市政廳前集會並在市中心遊行,呼籲民眾關注並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漢堡州議會的議員到現場表示聲援與支持,她指出,中共對人權迫害行為令人震驚,她要求中共必須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請看詳細報導。

德國第二大城市漢堡在16個聯邦州中佔有一席之地。州議會議員、綠黨歐洲與國際事務發言人弗雷特女士(Alske Freter)到現場發言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嚴重踐踏人權,令人無法容忍。

德國漢堡州議會議員阿爾斯克·弗雷特(Alske Freter):「這是一個數十年來許多人因種族、政治和宗教原因受到歧視和迫害的國家,包括對你們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對中共侵犯人權的報告令人震驚!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其他少數民族的迫害和殺害是完全不能接受和不能容忍的。」

集會在漢堡市政廳前舉行,這座市政廳是見證漢堡的許多歷史事件的中心舞台,這一天也見證了法輪功向人們弘揚法輪大法,傳遞真相和揭露中共迫害的壯舉。

德國漢堡州議會議員阿爾斯克·弗雷特(Alske Freter):「真善忍價值觀更重要,是帶給人們希望的價值觀,為人類的和睦共處和相互尊重做出貢獻。所以我們共同要求是:中共必須立即停止對少數民族、宗教與文化團體的歧視與迫害。」

漢堡是德國最大的港口,也是歐洲物流的最重要的樞紐之一。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出發,穿過市中心,人們紛紛駐足觀看,了解真相,著名的新堤岸大街,匯集了世界所有頂級名牌,是商人富賈雲集之地,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