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真善忍是人們應遵循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在紐約曼哈頓街頭的百老匯鄉村集市(Broadway Village Fair)上,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展位有很多民眾來學煉功法,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多位紐約人表示,真善忍是人們應遵循的普世價值。

紐約美籍華人李健主動請求法輪功學員給她一朵有「世界需要真善忍」吊墜的小蓮花。她說,現在這個世界越來越亂、越來越壞。就是人們不相信真、善、忍造成的。這個世界就是需要真、善、忍才行,才能好起來。

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展位設在紐約曼哈頓聯合廣場區附近,廣場上的經典標誌是於一八五六年揭幕的美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的騎馬雕像,這也是第一座美國人騎馬銅像。周圍街道兩旁,遍布高層公寓、知名連鎖店、休閒餐館和咖啡館。街市上人來人往, 川流不息。

二位藝術家:真、善、忍是人們應遵循的普世價值

圖2:貝拉(Bella,右一)在學煉法輪功(明慧網)

貝拉(Bella)是一名作曲家,也是一名聲樂家,學煉了法輪功功法以後,她說,煉功後,好像打開了自己身上的能量通道,身體很輕鬆,很舒坦。

她表示,真、善、忍對人很重要,是所有人都應該遵循的原則。她回家後,會繼續學煉法輪功。

麗安儂(Rhiannon)是一名雕塑家,她的雕塑作品近期會參加一個世界級的展覽。在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後,她說,真、善、忍是人們應該遵循的普世價值。中共政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真是太邪惡了。

她表示,她將採取可能的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她會與她選區的議員聯繫,要求他在國會提出議案,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姐妹倆:煉功讓人身心舒坦

圖4:妮拉﹒馬丁(Neera Martin,左二)和特維莎﹒馬丁(Tvisha Martin,左一)姐妹倆在學煉法輪功。(明慧網)

妮拉﹒馬丁(Neera Martin)和特維莎﹒馬丁(Tvisha Martin)是姐妹倆,姐姐妮拉在紐約讀心理學碩士學位,妹妹特維莎在俄亥俄州立大學讀環境科學博士學位。她倆也是在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後,開始學煉功法。

妮拉說,煉功時,感到有一種能量在淨化心靈,身心很舒坦。

特維莎說,煉功時,感到有很強的能量,心境感到平和,很放鬆,很好。

音樂家:修煉法輪功會給藝術創作帶來靈感

圖5:凱(Kay)在學煉法輪功(明慧網)

凱(Kay)是一名音樂家,瑞士人,定居紐約,聽了真相後,學煉了動功。她說,煉功時,感覺到能量流很強,很開心,身心舒暢。凱說,她認識許多藝術家,她會告訴他們,修煉法輪功會給他們的藝術創作帶來靈感,對他們的藝術創作是有益的。

她還說,她會在今後邀請法輪功學員專門向她的藝術家朋友們介紹法輪功,讓他們受益。

大學生:感覺能量很強 很放鬆

圖6:法諾(Phanor,左一)在學煉法輪功(明慧網)

諾(Phanor)在芝加哥大學學國際貿易,是一名大學生,他曾經煉過許多武術功法,這是他第一次學煉法輪功,感覺能量很強,很自由、很放鬆。他表示回家後會繼續學煉法輪功。

以色列人:很高興今天能找到這樣好的修煉方法

諾瑪童(Noivma Baroll)是一名以色列人,在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後,她認為法輪功這個功法很好,既有「真、善、忍」的信仰,又有能使身體健康的動作來煉。這就是她一直在尋找的一種修煉方法。她很高興今天能找到這樣好的修煉方法。

她還說:以色列是一個信神的國家;但是,我們信仰的宗教,並沒有能使人祛病健身的動作去煉。這次以色列為了防止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的危害,已經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人打了疫苗,但沒有用,很多打了疫苗的人還是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

學員告訴她,以色列也有許多人在煉法輪功。她很高興,表示回以色列後,會上網學煉法輪功,也會和以色列的法輪功學員取得聯繫。

護士:修煉法輪功能使人精神身體都受益

圖7:娜塔莎(Natashar,左一)在學法輪功功法動作(明慧網)

娜塔莎(Natashar)是一名護士,曾練過很長時間的瑜珈。學煉法輪功後,她說感到煉功後放鬆,很好。

她還說,練瑜珈時,老師只是教一些動作,沒有理論作指導,精神上沒有得到提高。而煉法輪功,有書、有理論指導,講究精神上的提高,動作也很好學、好煉。能使人精神身體都受益。很適合她。

她買了一本英文版《法輪功》,表示回家後,會繼續學煉法輪功。

劇作家:國際組織都應採取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圖8:羅比斯溫(Robbic Swain,右一)在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明慧網)

羅比斯溫(Robbic Swain)是一名劇作家,正在完成一部劇本。他說,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動作很祥和、舒展,給人感覺很安寧。他覺得中共要迫害煉這樣功的人,簡直不可想像。

他還說,他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很邪惡。但是,還有很多美國人不知道。聯合國和其它的一些國際組織,都應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教師:敬佩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堅持反迫害

圖9:布魯斯﹒鄧恩(Bruce Dunn,右一)和法輪功學員交談(明慧網)

布魯斯﹒鄧恩(Bruce Dunn)是一名紐約市的退休教師,在和法輪功學員的交談中,他說,這些年來,他一直在關注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法輪功學員表現得很正、很好。真、善、忍是全人類都應當遵循的理念,非常正,就是應當堅持。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堅持反迫害、講真相很不容易、不簡單,令人敬佩。他會一直堅定的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明慧網原文:紐約人:真善忍是人們應遵循的普世價值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