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蔓越莓核桃燕麥棒 香脆又健康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沈青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開學了,孩子們回到了學校。這些有嚼勁的格蘭諾拉燕麥棒(granola bar)是你烘焙菜單上的最佳選擇。它是一種完美的預備型零食,可以隨身攜帶。這裡介紹如何自製蔓越莓核桃口味的,這種燕麥棒香脆健康,為孩子們提供動力。

注意:在這個食譜中不要使用快速的、即食的或特別厚的燕麥片。這裡要用傳統燕麥片(old-fashioned oats)或普通燕麥片(regular oats),是把全燕麥(whole oats)蒸熟後,再壓製成片。如果把同樣的燕麥壓得很薄,它們就被稱為快速燕麥,因為它們煮得很快。速溶燕麥是煮熟後脫水的,所以它們不需要再煮,只需要熱水。

蔓越莓核桃的耐嚼格蘭諾拉燕麥棒
可做12條
3/4杯核桃仁
1又1/4杯老式燕麥片
1/2杯生葵花籽
1/4杯植物油
2湯匙水
1/2杯杏乾
1/2杯紅糖
1/4茶匙鹽
3/4杯脆米麥片
1/2杯蔓越莓乾

將烤箱架調整到中間位置,將烤箱加熱到華氏350度。在一個8英寸的方形金屬烤盤裡,鋪一層鋁箔紙。在鋁箔紙上噴上植物油。

在食品加工機中,按住脈衝按鈕1秒,然後鬆開。重複這個動作大約10次,直到將核桃切得細碎。將核桃轉移到一個有邊框的烤盤中。在烤盤中加入燕麥和葵花籽,鋪成均勻的一層。烘烤約12分鐘,直到燕麥微微變棕色。

將烤盤放在冷卻架上,冷卻10分鐘。當燕麥混合物冷卻時,將烤箱溫度降低到300華氏度。

將油和水放在液體測量杯中。在食品加工機中加入杏子、紅糖和鹽,加工約15秒,直到杏子被磨得很細。在加工機運行的情況下,將油水混合物倒入進料管,加工至形成糊狀,大約需要1分鐘。

把杏醬倒入一個大碗中,加入冷卻的燕麥混合物,攪拌直到燕麥完全被杏醬覆蓋。加入麥片和蔓越莓,輕輕攪拌,直到混合均勻。

將混合物刮入鋪有鋁箔紙的烤盤中,並均勻地鋪成一層。用乾燥的量杯底部用力壓緊(尤其是邊緣和角),直到光滑平整。烘烤大約25分鐘,直到格蘭諾拉麥片邊緣變成棕色。

將烤盤移到冷卻架上,讓格蘭諾拉麥片在盤中完全冷卻,大約需要2小時。用鋁箔紙將麥片從烤盤中提起來,放到切菜板上。切成條狀後即可食用。

America’s Test Kitchen:25年來,家庭廚師們一直依賴美國測試廚房,以獲得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並由60,000名家庭食譜測試者審查的嚴格測試的食譜。這個品牌家族包括《Cook’s Illustrated》、《Cook’s Country》和《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Copyright 2021 America’s Test Kitchen.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Homemade Granola Bars Will Power the Kids Through Class, After-School Activities, and Mor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