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河北民眾說,高科技的文革時代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得到了充分的隱形發展,人們在不知不覺中就按共產黨的要求做人了。他要公開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劉國英說:昨天看到網上幾十座高樓在黨的指揮下幾十分鐘相繼倒下,因為這是爛尾樓,規劃不符合現任領導的標準,我們工薪階層勞累一輩子買不起一個房子,領導在瞬間就合理合法的把一個樓群炸倒。

這一幕使我想起了文化大革命時期的大煉鋼鐵,搜出人們的日用鋼鐵成品煉製廢鐵,以達到共產黨超英趕美的偉大目標,在荒唐的鬧劇中結果,中國人民吃盡了苦頭,經濟落後了國際30年,今天又打造出人人騙我我騙人人的謊言環境,引導人們按共產黨給出的答案,按照它的教科書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才能滿足人的生存需求,我有自己選擇人生目標的權利嗎?

我願意選擇公開退出這個魔鬼組織的形式,鄭重聲明退黨。願能拋磚引玉衝破無神論的枷鎖,還人明辨是非善惡的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