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媒體類應用將免抽成 Paypal或增股票交易功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公司和日本公平交易委員會達成和解協議,將允許媒體類手機軟件和用戶之間直接進行交易,無需向蘋果繳付抽成。這項免抽成的規定將在明年全球生效,範圍包括影音流媒體,報紙雜誌和閱讀軟件。

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宣布,其旗下的阿波羅基金已經完成對雅虎的收購案,雅虎未來將成為阿波羅基金下的獨立運營公司。雅虎原股東Verizon將得到42.5億美元的現金,還能保留10%的雅虎股權。

CNBC報導,Paypal可能有新團隊在開發股票交易平台,已經有數個股票經紀人曾和Paypal商討合作。而著名網絡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在開發預先直接存款功能,以和Paypal等公司競爭。

瑞典鋼鐵製造商SSAB表示,將和戴姆勒旗下的奔馳汽車合作,為奔馳車提供無碳冶煉的鋼材。SSAB計劃在2026年提供商業化的無碳冶煉鋼材,冶煉過程中將以電力和氫能源代替傳統的焦炭。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