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暴風軍團」餓瘋了? 搶劫政府食品倉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朝鮮面臨嚴重的糧食短缺,部署在中朝邊境的「暴風軍團」(Storm Corps,第11軍團)處境艱難,面對悲慘的食物困境,「暴風軍團」選擇「自食其力」,他們不僅搶劫私人住宅,甚至連政府機構的食品倉庫也不放過。

據韓媒《朝鮮日報》(Daily NK)週二(31日)報導,咸鏡北道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訴該媒體,「暴風軍團」在「意識形態上變得越來越自滿和鬆懈」,而糧食供應不足正在造成「進一步的問題」。

被稱為「暴風軍團」的第11軍團由6萬特種兵組成,包括從海空滲入的海空特種兵、航空陸戰團和偵察團等。這6萬名特種兵均受過超越人類極限的高強度訓練。每天都會進行3小時以上的1對3至15人的訓練,並進行3000次以上的射擊訓練。

「暴風軍團」的主要任務是以輕裝迅速潛入韓國前後方、完成破壞主要設施和擾亂後方等,同時正在不斷加強特殊作戰能力。

目前,「暴風軍團」已被部署到邊境負責邊境圍牆和高壓線的修建工作,朝鮮當局下令在10月10日建黨節前必須完成。計劃於10月1日至10月10日間,來自中央委員會、內閣和國家安全部的一個聯合檢查組將訪問4個邊境省份(平安北道、查幹道、陽江道和咸鏡北道)進行工作評估。

消息人士說,「暴風軍團」分到了食物,但在隨著在邊境停留的時間越長,他們得到的食物的質量就變得越差。「他們不像邊防軍那樣與中國商人有聯繫,所以他們搶劫平民,而現在,他們甚至在搶劫國家機構的後勤部門。」

「如果部隊和平民之間的關係良好,他們可以從當地人那裡獲得幫助,但這種關係被大大破壞了,」消息人士解釋說「而且他們沒有副業,所以如果食物供應不足,他們只能靠自己來解決。他們最終轉向搶劫國家機構。」

據消息人士透露,本月初,「暴風軍團」的3名士兵闖入朝鮮國家安全部在咸鏡北道會寧市的地方分部,搶劫其食品倉庫。據報導,在被巡邏的工作人員發現後,他們當場被抓,最終被開除軍籍。他們的營長、政治指導員和安全指導員全被解職,他們整個營在8月中旬被撤走,被另一個營取代。

朝鮮中央軍委在8月15日分發的材料中提到了這一事件。中央委員會譴責搶劫國家機構的行為是一種「嚴重」的犯罪,並利用這一事件對邊境地區出現的「非正常」現象敲響警鐘。

朝鮮國內要求「暴風軍團」緊急撤離的呼聲越來越高。然而,由於材料供應不足,邊境地區修建混凝土圍欄和高壓線的工作被推遲,這支特種部隊的撤離時間可能比最初計劃的還要晚。

消息人士補充說,以走私為生的邊境居民對「暴風軍團」非常敵視,並將目前的困境歸咎於他們。邊境一帶的店主看到「暴風軍團」的部隊時,要麼假裝沒有貨物,要麼抬高價格,而且大多數商家拒絕向其成員賒帳。該部隊抱怨說,他們「甚至不能從人民那裡得到一碗水」。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