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某地涉瞞疫 商丘一患者9次檢測陰轉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再來看到,目前在中國,由於Delta變種病毒,導致疫情複雜化。

河南商丘的一名患者,8次核酸檢測陰性後,第九次才檢測出陽性。而中共官方所謂的「零容忍」政策,也讓地方政府,暴力強推疫苗接種、隱瞞疫情等現象,層出不窮。

「網信商丘」微信公眾號消息,河南商丘市官方通報,8月23號,虞城縣人民醫院報告一名患者,8月4號到21號,共做了8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之後才檢測陽性。網友關心,「八次才檢測出來」、「已經連續8天,無新增了,會影響解封嗎?」

在河南省信陽市浉河區,有網友爆料,當地並沒有傳出病例,但是連續十多天小區被封。

河南信陽市網友林先生:「我們的小區基本上都封了,然後餐廳也沒辦法開,網吧呀,什麼全部關閉了,而且我們這裏沒疫情。八月八號,信陽市獅河區文旅局發了一個通知,就是所有的網吧、酒吧等一切聚集場所,全部關閉。八月十幾號吧,然後小區開始逐步封鎖,上個禮拜,又說所有餐廳都要封死了,我感覺信陽疫情不對吧!」

信陽市街上,隨處可見市場、小區、道路被封閉。

網友林先生:「反正我們前段時間我都沒怎麽出過門,我的碼就變黃了。我做了兩次核酸檢測才做了回來,我根本都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

美國前陸軍微生物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認為,這說明中國地方政府隱瞞疫情。

原美國陸軍研究所傳染病博士林曉旭:「就是肯定有疫情,只是不對外說而已,我覺得中國當地的政府肯定知道,你說出來,上面就批評你防疫不力嘛,這個烏紗帽要丟嘛,一般老百姓根本就不讓你知道,中國現在控制話語、控制輿論、控制網絡平台,都已經很有經驗了,所以他們就這麽幹吧。」

林曉旭認為,中共的「零容忍」政策逼著地方政府撒謊,想方設法在數字上清零,然後在國際上營造疫情控制的假象。

新唐人記者駱亞、林岑心、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