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就職典禮 致力服務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週一舉行了第二十八屆理事會的就職典禮,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作為監誓人,帶領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在數十名民意代表、社區領袖等人的見證下共同宣誓。

卸任理事長戴宏將法拉盛華商會的印信移交給新任理事長王耀明

新任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王耀明:「作為商會我們希望能作為一個平台和橋樑,將當地的民意代表和民眾聯繫起來,希望幫助大家在疫情期間能生存下去。」

新任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王能:「我們是希望能協助小商業的復蘇,這個很重要。警方需要很多的改革,但是基本上我們要支持他們,因為沒有他們,哪來社區的安定?」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民意代表在現場致詞,祝賀華商會未來會務昌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