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河南洪災後,潢川的00後女孩喻思萍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她為什麼決定這麼做?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喻思萍說:初中畢業後,我來到了一所幼師學校。時不時要參加校團委舉辦的各種活動。老師總是告訴我們要愛黨愛國,還讓我們唱紅歌,跳革命舞蹈。學校里的學生會幹部很多都是團員,她們蠻橫霸道,專門欺負我們這些新來的學生,還私自扣我們的零花錢!

我們每晚上自習時,必須要看新聞聯播。但我發現我的生活,跟新聞聯播上說的很不一樣。我家裡比較貧窮,然而新聞上動不動就說我們的生活很幸福,外國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這很明顯是騙人的謊話!

上個月,我們河南發生了嚴重的洪災,死了很多人,但是在新聞聯播上卻看不到任何關於這件事的報道,更不會說死了多少人。可是美國只要有個槍擊事件,新聞聯播絕對是第一時間報道。

突然感覺,從前上學時,被學校欺騙,也可以說是被共產黨欺騙了!我感到有苦說不出。小時候聽人說共產黨挺壞的,我當時不信,甚至還想懟兩句回去,但是現在全信了!所以本人從今天起決定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中國共產黨的一切邪教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