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博通車展 盡看意大利汽車精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努西奧.博通是意大利最為著名的汽車設計師之一,他名下設計公司的精品汽車從8月12日開始在莫斯科展出,讓人們可以飽覽大師級設計的百年智慧結晶。

魅力、優雅和經典,意大利汽車的精髓在莫斯科一次展覽中展現。

此次車展被稱為「意大利風格100年。努西奧.博通的汽車」,慶祝這位意大利汽車設計先驅。

從1950年代到2010年代的車輛都在展出,展示了博通如何在20世紀為意大利汽車的風格設定趨勢。

展覽策展人索羅金(Ilya Sorokin):「博通所做的一切,他參與的每一個項目,他的設計師所做的,他的工作室所做的,每一個項目都將汽車設計提升了一個檔次。」

博通與蘭博基尼的聯盟是一大亮點。

他們合作的汽車成為了設計和工程業的傳奇。

車展展出的蘭博基尼Espada是當時速度最快的四人座雙門跑車之一,同時確保乘客獲得最高水平的舒適度。

參觀者還可以一睹未來派的努西奧概念車,這款車是為博通工作室一百週年而設計的,並曾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

展覽中還可以看到包括意大利國家檔案館和貝爾託內歷史檔案館提供的車輛圖紙和照片,介紹了博通工作室的歷史。

2021年被宣布為意大利和俄羅斯博物館合作年。這次車展的舉辦得到了兩國政府和民間多層級的協助。

新唐人記者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