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Nicole Saphier :不應對兒童施打疫苗 緊急狀況已過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5日訊】美國醫學博士、放射科醫生薩菲爾,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病毒疫情緊急狀況已經結束,不應在疫苗未正式批准前,讓兒童接種疫苗。

醫學博士 Nicole Saphier:「他們不再把美國看成一個整體。他們只看到他們的新冠疫情數字,以為會根據他們所在地區在新冠上的表現,來評判他們,而不管他們在其他方面造成的損害。」

美國醫學博士、放射科醫生薩菲爾今年五月出版新書:《恐慌襲擊:政客利用科學玩弄政治,對抗新冠病毒》,探討政客如何利用科學數據,造成民眾恐慌,導致更大的危害。

她表示,政策制定者、立法者和公共衛生官員很難看到數字以外的信息。

醫學博士 Nicole Saphier:「這些封鎖和限制持續了很長時間,即使甚至在某些地區病例好轉之後,它們造成的損害開始比病毒本身大得多。」

薩菲爾還是三個小孩的母親。她認為,基於確診病例、住院率及死亡人數,緊急情況已經結束。

醫學博士 Nicole Saphier:「 他們對新冠病毒的看法非常狹隘,對其他任何事情都不關心。比起癌症、腦動脈瘤破裂、心髒病發作,你更擔心新冠病毒的時候,就知道醫生已經不負責了。」

薩菲爾強調,不要認為擺脫疫情的唯一方法是為所有兒童接種疫苗。

醫學博士 Nicole Saphier:「不應該急於為幼兒接種疫苗,特別是擔憂幼兒發生病毒後炎症候群,也就是兒童多系統炎症候群MIS-C,本質上是一種自身免疫對病毒的反應。」

薩菲爾還擔憂封鎖對兒童造成傷害。

醫學博士 Nicole Saphier:「在美國,孩子們的肥胖和精神疾病也是一個問題,但這並沒有得到優先考慮,孩子們被告知不能在外面玩耍,不能上學,不能和朋友在一起。」

薩菲爾提到,更令人擔憂的是,CDC將疫苗涵蓋率視為擺脫疫情的唯一指標,卻忽視其他有力的防疫方式。

截至7月底,美國已有70%的成年人接種疫苗。但是,隨著Delta變種病毒蔓延,美國確診人數再次升高。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