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官警告:馬克思主義課程滲透西點軍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馬克思主義思想正全面滲透美國軍隊。一位軍方官員警告,美國陸軍西點軍校(West Point)未來的軍官們正在接受幾門左翼課程,這是馬克思主義思想對美國軍隊系統灌輸的一部分。

據《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週三(11日)報導,西點軍校開設了三門課程:PL377;PL300B;SS392。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現役軍官告訴《華盛頓時報》:「所有這些課程主要是以『社會平等』的名義向我們國家的青年男女傳授馬克思主義。」

西點軍校的特定課程被稱為新馬克思主義,PL377是關於美國「社會不平等」的課程,該課程要求學員們討論階級、種族、民族和性別與社會機會和不平等的關係。

PL300B課程探討了「多元化團隊」的領導力,作為多元化和包容性研究的一部分,引入關於種族、階級、性別、性取向、殘疾和宗教的案例研究。

指定的SS392研討會主要講授美國政治體系中的種族、性別和性的概念,強調固有的不平等以及它們如何適用於軍隊和陸軍軍官。其中包含「黑命貴」(BLM)抗議者的圖像。

「黑命貴」是一個政治組織,旨在瓦解傳統的社會規範,攻擊核心家庭,力求公共教育的進一步社會化,其創始人包括公開的馬克思主義者。

軍方表示,這些課程所教授的意識形態是「後現代主義」方法的一部分,該方法與批判性種族理論(CRT)一起致力於攻擊科學和理性,試圖重塑社會。

「這種後現代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與軍隊無關」,這位現役軍官說,美國不能有一支支持另一種意識形態的軍隊。軍隊是一個發號施令的組織,一旦這種意識形態占上風,它就會在整個組織中得到授權。這在納粹德國是一個被允許的做法,所有褐衫軍都被要求接受種族和政治純潔性測試。

今年7月,美國空軍學院(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副教授錢德勒-加西亞(Lynne Chandler García)在《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上撰寫了一篇文章,題為:我是美國軍事學院的教授,這就是為什麼我教授批判性種族理論。

作為回應,田納西州共和黨眾議員馬克·格林(Mark Green)致信空軍代理部長約翰·羅斯(John Roth),要求解除該教授的職務。

格林本人也是西點軍校的畢業生,他在信中說:「錢德勒-加西亞教授對我們國家的全面攻擊以及她對批判性種族理論的支持,使她沒有資格在我們著名的軍事學院之一任教。」

「如果我們未來的空軍領導人被教導說憲法是種族主義並助長了不平等,他們應該如何宣誓捍衛憲法?」格林問道。

「作為西點軍校的畢業生和退伍軍人,我親身體會到在這些軍校所教的東西會留下持久的影響」,格林寫道,「正是在西點軍校,我第一次舉起我的右手,宣誓捍衛我們的憲法,我的教授教導我為我們國家服務的重要性,無論是穿著制服還是擔任公職」。

格林強調,如果允許在美國的軍事學院教授這種破壞性的意識形態,「我們將對這個國家的滅亡負責」。他表示,加西亞教授必須被解除教學職務,「為了我們的國家安全」,必須停止在軍事服務學院教授批判性種族理論。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